糖不甩

磕磕巴巴的表态……

我是个嘴特别笨的人……安慰别人也只会翻来覆去叽里咕噜的重复那么几句话,性格也特别包子……
考试周死去活来的复习,然后lofter拼命振动,打开一看是好多关注的太太……退圈了。
懵逼的默默打开楼诚tag……费劲吧啦的从一堆东哥丑图中翻到了科普讲解贴,只能觉得无语凝噎……
看了几个发泄文里的评论,大多数人的回复重点都放在了:你们为啥屠tag?你们能不能去撕凌野?我们还要看文呢!
所以重点就从纯粉和cp粉手撕部分无良作者变成了纯粉cp粉互撕么?
不太对吧?少女们!
虽然我明白一上来看到一堆刷图的有多么火大……
但是我们要捋捋思路找出这次事件的重点啊!重点难道不是撕垃圾么???
我们因为爱聚在一起,难道不是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么?难道不应该同仇敌忾么?
纯粉因为自家爱豆被侮辱而屠tag换位思考一下也是能理解的呀。歪楼的宝宝们赶紧把楼正回来呀!
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还有啊……其实我昨天晚上看到这个情况的时候,也想发帖来着……但是我嘴笨又怕用词不当让人误会,就没敢说话。怕自己越帮越忙,让战火越烧越旺……
说这话可能挺厚脸皮的但是还是很想和纯粉们同仇敌忾,手撕贱人的!握爪!
到现在为止,我觉得自己能做的已经做了,比如在平和一点的文下面评论一下希望缓和气氛啦,比如求舍友一起举报凌野那个混蛋啦……之类的,现在发这个贴也是想表个态,虽然自己是个小透明,但是该有的态度还是要有的!该有的坚持也不能放弃!
所以凌野那个王八蛋还是好好的活在微博是吗??
别沉默了妹子们!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了!举报凌野!然后看顾好tag,免得垃圾们又回来污染环境啊!
顺手提供凌野微博ID:凌野_on_Lofter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谢谢看到这里的宝宝~
顺便说,纯复制脏话的人还是不要在下面评论了,谢谢

评论(6)
热度(13)

© 糖不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