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不甩

划重点

站稳了,别晃!

只吃糖的糖:

打扰大家真的很抱歉l

楼诚粉之所以愤怒

一是因为所有人被侮辱 二是因为一直被说无所作为

我是因为楼诚tag里有姑娘挂了人我才知道有人对凯凯的污蔑

然后我就炸了 也看到了很多姑娘出来声讨污蔑者

在我看来 像我一样萌楼诚也爱凯凯的姑娘很多

否则之前我在攒积分做开屏的时候粉丝早掉光了

平常哪怕不是凯粉的楼诚粉也从未进行什么拉踩

我看到的文 都是温暖互相尊重的他们

至少我看到的都是 如果你说我被洗脑什么的

那我只能说科科

我没有看到你想让我看到的就是我被洗脑吗

屠屏事情发生之后我身边的姑娘们都在举报 凌。的lo删掉之后还有姑娘和我说去找找凌。的其他账号

比如微博也举报了

我们的作为 是举报并且让大家一起举报

所以说楼诚无所作为的 可能只是因为没有作出你们想看到的满首页挂人 开撕的作为

当然 楼诚里不可否认的有毒瘤 有渣滓

圈子里没有及时发现清除 并且让这些人顶着楼诚粉的帽子四处造谣

但是 在这个时代 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渣滓

没有任何人 甚至任何机构敢保证能清除所有污垢

不太客气的说 纯粉圈敢保证吗

所以抱歉 这种保证 没人有能力也没人有资格下

我知道有很多纯粉不能理解cp粉的存在

我理解

就像理解二三次元壁永远没办法被打破一样

但我依旧不认为用这样的方式是正确的

就像村子里出了个杀人犯

有人就来屠了这个村子

屠村的理由是

你们都看不见这个杀人犯啊 我们只有屠了你们这个村你们才能发现

还有的理由是你们村出了杀人犯你们都该死

大家都是抱着对他们平等的喜爱才萌上了cp

那些渣滓侮辱他们 cp粉不比你们少恶心

每一个问题发生了 应该寻求解决的办法

造谣者必须被追究 但我们所有人能做的是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追究

今后cp粉会更加注意看到的三观不正的东西 会更积极的举报

每个人都有发声的权利 每个人也有不发声的权利

每个人都有离开的权利 每个人也有留下的权利

那选择留下的各位

站稳了 别晃







米卡米卡米:



最初挂凌野的妹子跟我说很自责,明明最初就是楼诚圈里的姑娘把这种丑恶的言行昭之于众却被说楼诚圈毫无作为,凌野这种人真的,人人得而诛之。




小鹿熏然:







从事情开始,到全面爆发只是一晚,凌野在她的粉丝群发表的垢陷王凯先生的言论并不是她所说的被纯粉挖出来的,而是我们圈内人。




就在我们大家在另一个群里正对凌野和其附庸言论生气的时候,竟然是凌野找上门来直接辱骂揭发她的妹子,并且在她自己的群里把妹子禁言,所以之后我们给出的截图上都是一边倒支持她的。
现在我们要看清楚!凌野这个王八蛋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甚至还开了新的文章,而我们圈子里,对这件事发声的人却被无辜伤害。




凌野这个人,那个圈子火她就在那个圈子做妖,由于她自己的原因她对所有人都抱着一种你们歧视我的态度,去年她被整个圈子通缉,然而只要她没有死她就会回来!




纯粉屠屏,楼诚粉无话可说,我们自己圈子出了败类,我们现在只希望可以联合你们的力量把这个垃圾揪出来!不知楼诚,凌野不知道祸害了多少个圈子,既然楼诚圈打响了第一炮,希望所以被她荼毒的圈子不要沉默了,这种人不值得尊重!




王凯先生和靳东先生都是很好的演员,我们对他们的爱不比任何人少!cp粉本身的存在就是阴暗的地域,我们羡慕你们可以直接了当的为爱的人发声,因为你们背后站着我们不能污蔑的人。




整个事情下来,败类并没有得到惩罚,无数温柔美好的太太却因为无法面对选择安静退出,在这里我只想祝离开的太太们平安顺遂。





评论
热度(145)

© 糖不甩 | Powered by LOFTER